很煩,實驗做不出來,但問題又不是出在我這裡,算了學長說要開開心心的做研究不要跟一些人計較了,哈我本來今天也是要開開心心的去拍照的,可惜今天新竹天氣沒有很好陰陰的,相機是帶出來了但應該是不會出去拍照了吧,整理了一下我過去拍的照片,我發現最近好像很少拍新竹了,新竹的文章已經好久沒有在我的網誌出現過了,因此我整理了幾張新竹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也算是放鬆一下心情吧,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周開始



新竹,我生活超過四年的地方,也算是我第二個故鄉了,我在花蓮讀到高中畢業,大一到了台北,大二轉到桃園住了三年,從碩士班起到現在新竹是除了花蓮外,我目前住最久的地方了。


剛來新竹時很喜歡來這裡看新竹市景,我最愛遠眺的感覺了,這裡也是看新竹市最近的地方,可惜最近忙了,我竟然連那麼近的地方都很少來了


這裡可以看到火車站前的sogo,也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在山上吹著風好舒服呀。


下方操場是交大博愛校區。


往竹北方向望去,竹北的房子一年比一年多,每次看都覺得他在進步。





後記:
   我想出去拍照及整理照片時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之一吧,可以不用去想一些不愉快的事,拍完照後我又是一條好漢了,今天整理了一下新竹的照片,我把新竹的景點都拍得差不多了,我也在思考接下來我想記錄些什麼樣的新竹,目前打算從人文古蹟出發吧,這也是最足以代表新竹的特色,等有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囉,餓了先吃飯去...

對了忘了一件事,我沒有把拍攝地點與大家分享
前面幾張是在十八尖山山頂拍的
最後兩張是在成德高中前面拍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的頭像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