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山上人家沿途的風景後,接下來要介紹的當然就是山上人家啦,一個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森林農場。



這是山上人家的入口,我看很多人的網誌,必經此地一定要來拍照的


入口處的花整理得非常好,讓人走在花海裡的感覺非常棒,不用進到農場裡就已經可以感覺出主人用心的經營了。


主角出現啦,這就是山上人家的主要建築物,走的是歐洲風建築,這種歐式的都鐸式建築搭配著後山整片的吉野杉真是絕配


不同的取景方式。


主體建築前是一片大草地,聽說這裡有養兔子喔,但今天草地沒有開放


山上人家到處都是取景點,怎麼拍都有其特色,主人也很貼心的在戶外地區設有水霧的裝置,每隔一段時間水霧會噴出來,更讓人覺得涼快舒服,這裡是避暑的好地方。


從森林咖啡看主體建築,漂亮,漂亮,下方停很多車的地方是露營區(與山上人家是不同業者),我想到這裡來露營應該也很棒吧


一般的咖啡廳那有這種風景呀,在這樣的地方喝咖啡才叫享受人生。


咖啡廳一角。


森林步道。


整個森林咖啡都在樹下,真的名副其實,很有特色。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行,但注意看遠方,其實水氣慢慢再靠近中。




主體建築與草地。


我很愛這張照片,很有歐洲的感覺。






從另一個角度看森林咖啡。


平常這草地是開放的,而且會有兔子在裡面玩,但今天遇到草地保養,沒有機會進去拍兔子。


整個園區內到處都美,非常試合拍照。


雲慢慢的從對面的山區衝出來了,好壯觀。


在停車場旁看整個園區,這是我覺得園區內最美的地方,不過這裡沒有開發,沒有位子坐著看美景,要看美景的人要坐在路旁的樹下喔

整個園區及遠山。


哈哈,雖然我進不了草地,但還是有小兔子跑出來給我拍

後記:
   一個很棒的地方,來這裡可以讓你忘去山下工作、課業等的壓力,風景很美,我冬天要再去一次

食:
   門票可以抵消費,森林咖啡廳只有假日才有開,它只提供下午茶類的東西及飲料,價位落在100-200元間,如果要吃餐點要到室內吃,價位我就不清楚了。

衣:
   海拔1200公尺,夏天溫度宜人,冬天的話衣服可能要多穿一點囉。

住:
   它本身就有提供住宿,但床位不多,價位的話就請自行參考山上人家的網站囉。

行:
   騎車從新竹出發就走竹122(新竹市叫光復路,竹東叫中興路)接上台3線後還是沿竹122繼續騎,若不是從新竹出發的,就同樣先騎到台3線到竹東後再轉竹122。
   開車的走中山高的話在新竹交流道下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到竹東,到底後接台3線再接竹122,走二高的話在竹林交流道(竹東交流道)下,走竹120接台3線,或走竹120接竹123再接台3線再轉竹122,進入竹122後在30公里或35.5公里處皆可上山。

山上人家網站:
http://www.forest-park.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的頭像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