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除了睡覺的時間外都在忙,忙到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洗沒有加洗衣精(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不太會這樣的),好想休息一下,不用出遠門,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坐著發呆,看到藍天白雲的天氣,我的心情就自然會好了,但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有這種機會囉,而且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可能沒有時間寫新文章了吧,我要什麼時候才又可以午後漫步在這美景下呢?



午後的淡水,人來人往的,也為老街多添了熱鬧,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喜歡跟大家擠來擠去,但淡水不同,每次來這裡看到這種美景心情就會非常非常的放鬆,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渡船頭正有要開往漁人碼頭的船停靠。


我猜這張我是想拍101吧,但好像不明顯喔,不過今天的雲好美,好有層次感喔,我最愛這種藍天白雲了。


讓人看了很舒服的河岸。


淡水對岸的觀音山(謎之音:什麼時候要登硬漢嶺呀...)

後記:
   我想不一定是要來淡水吧,只是剛好在看以前拍的照片,就突然有想放假的感覺,不用出遠門,我只想對著藍天白雲發呆,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