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安排去東海岸玩的朋友應該都不會錯過三仙台這個景點吧,而且大家的印象中還有這座造型特殊的拱橋,更加深大家對三仙台的記憶,我來過三仙台也蠻多次的了,但從來沒有好好的把這裡繞完,常常橋沒有走過就離開了,因此這次特別利用回家的時間跑到這裡來希望可以完整的把三仙台旅遊資訊介紹給大家(註一)


看到海整個藍到發綠,心情就覺得很好


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把拍照片的女生放到構圖裡了,但好像不太明顯喔,聽她們的對話是一群來自於對岸的朋友,今天晚上要趕到太魯閣過夜,原來對岸的朋友們不止去日月潭、阿里山等行程有興趣,連東海岸也納入他們的行程裡了。


漂亮,漂亮,看到藍天、白雲、藍到發綠的海心情就特別的開心。




我已經算不清我是第幾次來三仙台了,但我肯定這次是我遇到天氣最好的一次,雖然太陽很大,也很曬,但整個風景就是美。


三仙台的地形特殊,不好意思我的地球科學課沒有學好,這種的叫什麼地形我也不知道,應該跟火山有關吧?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快門就停不下來一直按。


美麗的海岸。


這...這...到底叫什麼地形,改天查到再補上,純欣賞風景就好了,看我的網誌是不會長知識的,哈哈哈


有工人在大熱天下修建被颱風吹走的涼亭,有人為了生活到海裡抓魚來賣,而我卻在玩,這種對比有點強烈。


過了拱橋,我們跑到島上去了,但正中午12點實在是有夠熱,看了一下島上的設施圖,這島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我放棄了,所以只在涼亭旁邊走走,拍拍照而已,雖然我很愛藍天白雲的天氣,但實在是熱得受不了,只好放棄這行程,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了。




這種海看了會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嗯,這種拱橋有八個,意思就是說要上上下下八次,不過只有第一次上去的階梯比較高啦,中間的階梯上上下下的幅度沒有那麼大,但在大太陽下走這種階梯還真是累人,不過為了美麗的風景,當然還是要給他走下去呀。


剛剛有一個類似的構圖是從海岸往小島上拍的,現在這張是從小島往海岸方向拍過去,整個光線比較充足的關係,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好看。


有走過這座橋當然要拍一下橋上的風景囉,這程延伸的感覺很不錯喔,不過如果你累了,看到這八個上上下下的階梯會想哭吧,就無心欣賞風景了。


今天的風浪不大,所以沒有那種大浪打在巨石上的畫面可以拍。


嗯,老實說來到海邊沒有泡泡腳好像就像沒有到過海邊一樣,因此找了個淺水灣坐下來泡腳及拍照,這白雲就覺得很有氣勢。


延續我之前說的,我的旅遊攝影很喜歡拍一家人的互動,喜歡看到一家人出來玩的很開心的畫面


人家是來三仙台拍日出,而我光拍到這樣子的景就滿足了


這張海跟天空構圖的比例有點怪,沒有辦法,因為有人在海裡游泳,我不想把他們放到構圖裡,所以海只拍了一點點,大部分都是天空,而且正中正的天空已經沒有早上有雲的變化了,純粹的藍天,缺少了白雲的點綴,就少了那股氣勢。



三個外國人在這裡游泳,岸上分別用中文及英文立了警告語,這裡不能游泳,他們竟然還敢下去玩,東部的海很可怕,常常會踏兩三步後,就踩空掉到海底去了,這也是為什麼東海岸的海水浴場很少的原因之一,因為這裡的地形實在不適合游泳。

後記:
   這裡我覺得在東海岸沿岸算是一個值得停留的景點,可以逛的地方蠻多的,風景也非常美,下次到東海岸玩時別忘了把他排入你的景點中。

食:
   有些吃的及賣東西的店家在園區內。

衣:
   防曬一定要做好,這裡除了涼亭外,全部都沒有遮蔽物,而且涼亭只要遇到觀光團來,你連涼亭都不見得搶得到,所以自己要注意一下防曬囉。

住:
   無建議,這裡沒有看到可以搭帳篷的地方,我記得東海岸有些景點是有開放露營的,這裡沒有看到,如果要住可能就去成功鎮吧,我沒有收集這方面的資料。

行:
   嗯,這大家都找得到,所以就不特別介紹怎麼去了。

註一:
   這任務我沒有全部完成,沒有把三仙台的每個角落走一趟,我走過拱橋後並沒有把島繞一圈,這算是次的行程中比較遺憾的地方,因為那種天氣真的無法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的頭像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