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竹四年了,香山海邊也來過無數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來吹海風散散心的,這次星期日的傍晚雖然實驗還要忙,看到天空藍得可怕,雲也很漂亮,應該是近幾個月來少見的好天氣吧,心想今天應該有夕陽可以看,也不管實驗是否還在進行,就衝回家拿相機往香山出發了,雖然沒有攝影人口中的大景出現,但這樣的天氣看看夕陽吹吹海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也把煩人的實驗全抛在腦後了。



站在人行天橋上拍西濱公路,今天的天空藍得可怕,雲也很漂亮,這是我最愛的天氣了


左邊天空很藍,右邊因太陽的照射天空變得很亮,這種感覺也蠻不錯的。


人行天橋一景。


陽光照在人行天橋的階梯上,配上天空的雲彩很棒喔。


西濱公路人行天橋全景。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站在天橋上看夕陽這張照片的構圖就更完美了


假日的午後,香山濕地上都是人,有情侶、有全家大小,一起到濕地上玩。


試著想拍出剪影的感覺,但好像沒有拍好


招潮蟹從洞裡出來囉,我為了等它出來,我在這洞口蹲超久的,終於讓我用55mm的焦段就可以近距離拍它。


我蹲著很久不動後,身體四周圍都是招潮蟹。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天空的雲在海水裡形成倒影,很漂亮吧。


看到這種情況心想不妙,今天應該不會有紅通通的太陽可以拍了,太陽公公快要躲到雲裡去了,我也不管太陽會不會刺眼,趕快拍下這畫面囉。


沒有拍到剪影,人體不夠明顯,因為中間隔著水我過去,所以離人群太遠了,鏡頭焦段又不夠






這張感覺還不錯,因為地面上有水多多少少有把有太陽光反射上來使天空還有地面上的反差不至於過大。


離開前拍最後一張。

後記:
香山是新竹人看海很常來的地方之一,有點類似台中的高美濕地(我自己沒有去過啦),蠻適合假日的傍晚來看夕陽的,只要天氣不錯看到夕陽的機會很大喔,可以看到紅通通的太陽落入海裡,推薦給大家。

食:
   無,附近沒有住家也沒有商家,要自己帶食物來,但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喔

衣:
   要注意防曬。

住:
   無。

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