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到鹿寮坑是為了看桐花,但步道走到終點怎麼大家都朝同一個方向走去,一眼望去也看不出來那個方向有什麼景點(註一)反正心想到觀光景點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果然來到一個出我預料的景點,這個點還蠻有特色的,所以就特別專文來介紹它-鹿寮坑濕地農場。



從這裡進去可以到桐花步道也可以通到濕地農場。(此路標在台曜電子公司旁)


建議看到此標誌後把車停在這裡,人再步行前往濕地農場,很近走一下子就到了,不要圖方便把車開上去啦,告示牌都已經寫那麼清楚了竟然還有人把車開上去,請大家多遵守規定。


難到這小水坑就是濕地農場,還好並不是,不然可能真的會很無言吧,繼續往下走囉。


看到這池水會讓人覺得心情變得很愉快,我也說不出來是怎樣的感覺,好美的池水喔,多來往人潮的方向走果然沒有錯。


這池水配上這幾棵樹感覺更棒,好像有國外的感覺。


把整個池都入鏡,這池不大,但在這裡會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樹的特寫來一張,如果左下角的椅子上再坐人這張照片就更完美了,好像在拍廣告。


池水中有鴨子來點綴。


這裡的鴨子不怕人喔,會跑上來跟遊客要食物吃。


小鴨你好


回程在往農場旁的小溪,我跟文在這裡玩排桐花,以下幾張照片桐花是我們故意構圖放上去的。












最近愛上用慢速快門拍流水,手持相機拍攝囉。










蠻喜歡這張照片的,這張照片的綠色很鮮明。

後記:
   我以前並不知道這個景點,是剛好去鹿寮坑賞桐花跟著人潮走而找到的,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囉,推薦給大家,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的,這池水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食:
   無,同前一篇文章。

衣:
   同前一篇文章。

住:
   無。

行:
   請參考前一篇文章,還在沒有到步道口時,注意右手邊有一間叫台曜電子的公司,路在台曜電子旁,進去一小段就到了。

註一:
   出去玩只要把地圖帶著,走到景點附近,跟著人群走就可以找到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景點喔,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