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寫關於湯圓與柚子的近況了,他們最近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中,一天一天的變大,這是上星期拍的照片了,雖然它們長大了,但還是很可愛喔,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近況囉



這兩隻在吃東西的時候超可愛的,可惜不能一直餵它們吃東西,因為現在的體型有點過大了


我對這兩隻小傢伙又愛又恨,它們可愛的樣子心情就很好,但凌晨3、4點吵我起床就很想打人,現在它們的生活很規律了,白天我在家不清楚它們的活動情況,晚上回家時都在睡覺,硬把它們叫起來,它們也不裡人,自己會跑回去睡,一點都不好玩,可是等到凌晨3、4點後就開始給我跑滾輪了,雖然我買的滾輪是靜音的,但它們就是硬可以弄出一些聲音來吵我,然後到了早上7、8點就一直鬼叫,一直給我跑來跑去的,可能是我都早上出門前拿東西給他們吃吧,所以他們應該是在等吃的,才會一直吵,弄東西給它們吃,它們就像三天沒有吃東西似的,兩隻為了搶東西吃還會大打出手,然後都先把東西丟到嘴巴裡,整個人就大了一號(錯了應該說整隻鼠!),後來觀察它們的習性是先把東西丟到嘴裡,然後找地方再藏起來,但這時候柚子就可憐了,它藏的東西都會被湯圓找到,湯圓超愛吃的,所以兩隻體型現在有一點點差異


晚上找它們玩就是這樣,不太理人,硬把它們叫起來,還是不太想動,然後一直鑽到木削堆裡,唯一叫得動它們的不是我,而是食物,所以晚上弄水果給它們吃,它們就會醒來了,真是拿它們沒有辦法。


這隻應該是柚子,因為它背部的那條黑線比較深色,它也比較好動,湯圓都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的頭像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