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網誌更新有點慢,真是對常逛我網誌的人感到抱歉,過年後只有去十八尖山拍照,其他網誌的照片都是過年前拍的,主要會有這樣的原因是,我下星期一要去芝加哥,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忙著辦護照、辦美簽(至少台北新竹來回四次以上,都是自己親自辦理的,並沒有透過旅行社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也因此把我空閒時間都填滿了,我去芝加哥不是去玩是有正事要辦的,這次的行程不是以拍照為主所以我不會帶大相機去了,但我還是會帶一台小相機來記錄芝加哥,希望可以回來與大家分享世界上大家公認建築最美的城市,回國後除了與大家分享芝加哥的美外,我希望把我這次出國遇到的問題整理出來(如護照、美簽、訂機票等...)讓第一次出國的人可以參考。

**本來今天是要去北埔拍照的,但臨時有事只好做罷,但希望下午或明天還是有機會出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的頭像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