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 k100d+18-55mm F3.5-5.6+CPL鏡,天氣:晴轉陰,日期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四月回花蓮時爸爸問我有要去那裡玩嗎?我竟然回答初鹿牧場,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去初鹿牧場了吧,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國中的時候,因此一直想去走走,但我忘了它竟然離我家如此的遠(都快到台東了),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來初鹿了,它也是我小時候離我家最近的牧場(瑞穗牧場到我大學才打出名號的),這次會想來這裡多少是想回憶一下小時候的印象吧。



我們一早就到初鹿了,停車場內的車輛還不多。




牧場的印象就是要有一大遍的草地呀,咦,怎麼都沒有牛呀,本來我還在想今天沒有牛可以看喔,結果是我跑錯地方了,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遠方就是台東市區喔,所以這離我家夠遠了吧。


還沒有看到牛之前不知道要拍什麼,看到薰衣草也拍了,哈哈這跟牧場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有牛可以拍就只好拍柵欄。


我一直觀察柵欄要怎麼拍,因為印象中有看過別人把這種柵欄拍得很美,延伸感很好,我嘗試了幾張構圖始終拍不出那種感覺來。




嗯,我模仿稻草人的照片還是別放的好


哈哈,牛在這裡啦,今天沒有趕出外面,所以它們都在牛棚附近休息。


初鹿也有牛奶可以喝喔,而且你還可以直接看到牛奶的製造過程,這裡的牛奶很有名,好喝


我很喜歡這張的構圖,柵欄加上起伏的草地感覺很棒。


園區裡到處都是這種可以給人家拍照的卡通看板,我當然自己也有玩呀


水舞。




很可愛的圖案。


嗯,草別人餵就好了,我拍照,至於草要不要錢我忘了。


其實園區還蠻大的,還有森林步道可以走,樹上也種有蘭花,可惜這花好像生病了。


既然是牧場當然也要有馬車可以坐呀,一次多少錢我又忘了記。

後記:
   之前來這裡是不用收費的,不過這次來竟然要收費,而且是算人頭的不是算車子的,門票又不能抵消費,在入口處就看到很多人因為要收費而折返了,我們是想大老遠都來就給它進來走一走囉,這點我覺得牧場方面可能可以考量一下,畢竟在東部要收費的景點不多,而且又不能入園抵消費,這點會讓許多遊客卻步,100元不便宜呀(台糖的池上牧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呀,有陣子收門票後人潮就銳減了,現在又再次改回免費入園),我很讚成收入園費,畢竟業者也是辛苦經營的,不過收費金額及方式可能可以思考一下,抵消費或者送消費者一杯鮮奶都是不錯的方法喔,這樣遊客會比較願意出這筆錢囉,回到正題,這裡風景真的很美啦,這種風景是西部牧場看不到的,有空可以來體驗一下。


食:
   園區內可以用餐。

衣:
   無建議。

住:
   無建議。

行:
   台東線卑南鄉,沿台9線而行路標非常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