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架已經買一年多了,當初是想買來拍夜景的啦,不過到現在夜景沒有拍幾次,合照是拍蠻多的,主要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藍天白雲,晚上不太喜歡出門,因此買腳架時想拍的象山夜景還沒有去過,登百岳星軌也沒有曝過(主要是要我背腳架登百岳是辦不到的事情啦),所以囉,有常看我網誌的看官就會發現,我好像只有剛買腳架時有照過101跟信義路喔,這次的旅行是剛好腳架帶在身邊了,就隨手拍幾張吧,學一下攝影人的熱情,冒著風雨左手拿雨傘,身體彎著腰,眼睛看觀景窗,右手按快門,硬是要把自己假裝成很專業的樣子,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囉。



本來是想來拍夕陽的,但今天雖然海面是出現了一點陽光,但漁人碼頭這裡確是下著小雨的,我想這種天氣是拍不到夕陽了吧,但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也有帶腳架,那來拍一下漁人之夜吧。


這時的太陽從厚厚的雲層露出一點光現來,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開燈了,開燈了,我終於等到情人橋開燈了,好戲要上場了。


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就是那麼的浪漫,在燈光的照射下更顯其美麗,此時的橋上可是擠滿了閃光呢!


六點多了,今天的夕陽終究是沒有出來,但雲層露出的光在夜空裡為情人橋做了最佳的搭配。


就在此時,情人橋的另一頭,突然出現令人讚嘆的雲彩來,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但對我來說心裡卻是非常的開心,第一天拍到這種小小的大景


我想情人橋的燈光沒有那麼亮吧,應該有一半是被橋上一對對的閃光照亮的

後記:
   不愧是情人的約會聖地,這裡的夜色非常的迷人,在這種氣氛下,非常適合約會,下次也帶你的另一半一起來走走吧,沒有情人的朋友呼朋引伴來玩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再搭配上淡水附近的其他景點,非常推薦給大家。

食:
   情人橋旁邊有家店可以用餐,或也可以在淡水老街用餐再過來。

衣:
   因為就在淡水河的出海口,風蠻大的,要多加一件衣服囉。

住:
   附近有多家住宿點可以選擇,有很多家飯店都有提供線上訂房(線上訂房還有打折喔)。

行:
   捷運只到淡水老街,從老街過來可以過紅26,或直接在淡水老街旁坐船到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