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登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第一次看日出,這種心情是無法形容的,雖然雙腳是顫抖的(太累了),太陽穴被風吹到痛得要命(山上溫度零下三度),但看到這種美景,再辛苦都值得。


凌晨四點,從天池山莊出發,要準備從2800公尺上升到3400公尺來看日出,途中還一直想我辦得到嗎?我怕還沒有上奇萊南峰就日出了,幾度想放棄,在半山腰拍照就好了,這張照片就是在登頂的途中拍的,感覺太陽快出來。


雲海的下方就是花蓮市,我的故鄉,第一次在高山遠望故鄉。


天還沒有亮奇萊南峰就已經擠滿人了,大家都是為了看日出,再冷的天氣早起登山看日出都值得。


雲海越來越黃,感覺太陽就要出來了。


遠方是玉山主峰,在奇萊南峰看遠山。


雪山山脈與月亮,右下方山脈是清境。


太陽出來囉,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出,原來日出也可以跟夕陽一樣,看得到紅通通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在雲海中慢慢浮現。


太陽整個露臉了,迎接新一天的來臨。


遠望花蓮方向遠山。


向西方拍月亮。


今天天空的雲很漂亮。


離開了隨手一拍,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