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新竹應該都被我玩遍了吧,但放假總是覺得沒有出去玩就有些不對勁,要去玩過的景點玩又好像少了些新鮮感,所以總是要開發一些新景點,所以就找到薰衣草森林啦,果然沒有白來真是一個好地方


非假日的薰衣草森林沒有什麼人,這也是我們要選非假日來的原因,因為聽說星期六日人多到爆,連車都沒有地方停要停在山下坐接駁車上,所以我們就找非假日來走走,雖然照片上沒有拍到人,但到了中午以後用餐的地方人也是多到爆,所以想來的朋友要選對時間囉。


在人潮還不多時趕快來拍幾張園區裡的照片,這些椅子會讓人很有悠閒的感覺


這是什麼動物的木頭像呀???還蠻可愛的囉


在坐園區裡休息也會有服務生端水過來請你喝,讓人覺得還蠻溫馨的,害我以為沒有水喝,自己從山下帶水上來


園區裡這種休閒的椅子還蠻多的,我想假日吃飯的人在餐廳裡沒有位子坐就會坐到這裡來了,你坐在這裡服務生也會過來為你點餐,如果你想在室外用餐他們可以可幫你送過來。


餐廳主體的一角,整個薰衣草森林,這是一樓唯一比較大的建築物,也是它們的特色所在



三層樓的餐廳主體


入園時,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熊熊的熱烈歡迎,園區裡熊熊玩偶還蠻多的,很自然的它也是人們拍攝時的好模特兒


有用餐的人都可以有一張許願卡,可以把小小的心願寫在卡片上,果真有夢幻,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來


園區裡的蝴蝶,這隻好漂亮喔,就順手拍下它啦,我也是第一次嘗試拍蝴蝶


來薰衣草森林當然要拍薰衣草,我不知道 這是什麼品種。2009年11月修正!這不是薫衣草、這不是薫衣草(地上打滾狀...)。


其實暑假這個季節不是薰衣草開花的季節,所以花開的很少,有些連薰衣都長不起來,冬天一定要再來一次


整個園區就是夢幻,到處都有些好玩的小東西


今天來的天氣不好,是烏雲的天氣,不然一定更漂亮,遠方是內灣


藍、紅椅子特寫,坐在這裡談心應該不錯


小黃花隨手拍


在竹林前看餐廳主體


很有特色的房子


再一張不同的角度


要吃飯啦,這是下午茶送的飲料,下午茶要一點以後才有供應,所以想吃的人要注意一下


下午茶鬆餅


蛋糕上的小招牌


整個餐廳給人很明亮的感覺,非常的好


我點的主餐,名字忘了,查到再補上,雞肉很好吃喔


我的午餐


上下樓的樓梯,這樓建築物有三層,各有不同的視野,就看你想在那一層用餐囉,到一樓的服務台,有服務人員可以為你訂位,幫你找你想要坐的位子


還教人家做香草飯


窗外的一景


一樓餐廳的外面座位


入園處的信箱好可愛喔,很特別喔


好熟悉的燒杯,人家不是拿來下反應的啦,應該是拿來做香精油的


入園的樣子


雖然今天是非假日,但停車場還是滿了,可想而知道星期六日會是怎樣的情景


薰衣草森林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喜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的頭像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