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讀的大學被自己的男學生稱為好人大學,至於為什麼會被稱為好人大學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學生都收過好人卡吧,而且我們學校的校門被稱為大宅門(因為裡面住的都是宅男),呵呵,我好像離題了…,回到正題,我讀的是好人大學但我沒有被人家發過好人卡,現在也不會被發卡了,但今天晚上我卻也做了好人(此好人與好人大學的那種好人不一樣,好繞口呀@@)


        話說,今天的實驗又失敗了,帶著失望的心情準備回家了,這時候約晚上十點三十,從車棚牽機車出來從舊的南大門待轉,突然衝出一位年約50歲的中年男子,他問我為什麼這裡等不到計程車,他要到火車站,後來他竟然要求我載他去坐公車,我竟然答應他了,後來想想他的目的地不是要叫我在他去坐公車而是直接載他到火車站,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會答應要載他呢? 結果害我多騎了半小時的車載他去火車站。

        算了就算當一次好人好了,就當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希望明天起實驗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