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貓空行非常的突然,下午三點我人原本還在大坪林捷運站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決定要去貓空而不回新竹了,這樣子隨興的玩也還蠻不錯的,不過是因為是沒有事先做功課的,如果沒有在地人-文–的帶路,我可能還沒有辦法那麼順利的到貓空一遊呢!接下來為大家介紹貓空纜車囉。



這是下午四點的天空,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而且有夕陽可以看,心想我們坐纜車看夕陽很棒,結果...


,我想夕陽是看不到了,現在時間下午四點半,希望六點可以進大廳就心滿意足了。


排隊除了聊天,還是很無聊所以照片拍了不少,這個畫面還蠻好玩的。


排了好久,終於可以比較近距離的看到動物園站主體了。


還是那麼長的隊伍,而且是繞了好多圈。@@"


終於排到人群中了,其實他的動線規劃還蠻好的,雖然需要排隊,但大家都很守秩序,不用人擠人。


天空暗一下了,我看不到夕陽


後來就進到大廳裡啦,動物園站一共有四層,因為是要坐電扶梯所以進大廳後排隊的方式就不同了,工作人員會在電扶梯前做人員的管制,一層裡只有一群人所以就比較不需要排隊了,現在畫面中的人潮已經到四樓了,買票的地方是在四樓,如果有悠遊卡的人就不用買票囉,如果沒有卡的人就要去買票,雖然纜車跟捷運是同一個公司的,也有一樣的售票系統,但好像沒有人在用自動售票系統喔,都是用人工售票的,所以啦有悠遊卡的人在這時候就可以超車了,因為排在你前面的人如果沒有悠遊卡就必須脫隊去買票。


跟捷運一樣的出入口,這裡的入口是有專人幫你刷卡的,我已經看到纜車啦。


我又再次插隊了,真不好意思,因為一台纜車只能坐8個人,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全家大小來玩的,而全家大小都希望坐在同一台纜車裡,所以呀排在前面的人都不想上車,工作人員就一直問到我跟文啦,剛好有一台車是坐六個人的,我們就又提前上車了,現在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這是動物園內站,相機的ISO值已經開到3200了 @@


這是在纜車上少數拍的照片之一,主要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纜車其實還蠻可怕的,尤其是在被送出車站那瞬間,超可怕的,第二是太暗了就算相機ISO值開到3200也還拍不起來,所以就拍得很少囉,這張很像機場跑道吧,這是北二高的車潮啦,其實就晚上坐纜就就很像坐飛機晚上要降落在熱鬧的城市一樣,可以看到美麗的城市夜景,超棒的!


嗯,這是臨時成行的,所以沒有帶腳架,所以只能拍這樣了,不過貓空的夜景還真美麗,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好好的來看夜景,因為等一下就要趕回新竹了。


等一下我們要坐公車下車囉,就是要走山下這條路,因為我們不想要再排隊了 @@

後記:
   二十分鐘的纜車行非常的值得,晚上的台北市景超美麗的,下次找個能見度好的天氣白天要再來坐一次,不過纜車送出車站那瞬間還真的蠻可怕的,不過希望下來可以不用再排隊排那麼久了。

食:
  動物園旁有很多店家,山上車站旁的店家也不少,用餐非常的方便,但到處都是人@@。

衣:
   無建議。

住:
   無建議,可以當天來回。

行:
   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後,再下車步行到動物園的纜車站(有一小段距離喔!),纜車全票單程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