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苗栗的目的是去飛牛牧場而不是通霄精鹽廠,但想說都已經騎那麼久的車了,只去一個景點好像有點可惜,所以就把精鹽場也給規劃進來了,這個點好像也是旅遊團必來的景點之一,看到好多遊覽車停在裡面,我當然不是來買東西的,本次的目的是為了鹽山而來,接下來就是看照片囉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過那麼多鹽,我想一背子也吃不完吧,我沒有去過台南的七股,但我想今天看到這樣的景象已經夠壯觀了


這裡的鹽真的很多


有人在拍婚紗照,我停留的半小時期間就已經看到三組人馬了,通警衛說昨天有十多對新人來拍,這果然是著名拍婚沙的景點,女生好像都蠻愛這種感覺的


現在看到的鹽都不是我們一般吃的精鹽喔,都還是粗鹽,原來鹽的結晶那麼漂亮,好像水晶喔


好不容易才把鹽挖一些起來拍照,第一次這樣子的摸鹽。


通霄精鹽廠的廠區,鹽山就在旁邊


洗腎液工廠,旁就是鹽山


整個精鹽廠被海線鐵路分成兩邊,要過這個平交道都要用警衛控制,也多虧那位好心的警位,不然我可能找不到鹽山了,我在鐵路的另一邊找了一下看起來這裡不像有鹽山,本來打算走了,警衛先生主動告訴我們鹽山怎麼走,他真是個好人
回來時還跟他聊一下天,才知道常有人來拍婚紗,他說昨天就有十多對來拍了。


台一線旁的精鹽廠入口。

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o的台灣踏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